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6 16:18:47 点击数: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6日电苗源 王嘉琪)9月1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在学院楼454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啸川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兆旭老师、常宁辉老师、梁瑾老师、赵永生老师、陈娟老师、杨晨辉老师、王嘉琪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和助管同学。

会议开始,张啸川书记先是对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在思想政治工作上,要求在培养学生正确核心价值观的同时注重学生个性培养,鼓励学生自发组织活动,注重过程和能力培养,希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在学院内形成积极进取、不拘成规、敢为人先的优良学风。同时加强对班级、宿舍、实验室等的考察,促进文明学院建设。并在此基础上发展学院特色文化,包括设立院徽等,打造我们自己的学院文化,树立学院品牌。学生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宗旨。

随后,王兆旭副书记对开学以来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强调要注重学生的心理建设,特别是新生可能存在的远离家乡的焦虑、对未来担忧等不适感要进行及时疏导,同时学院将开展返校学生思想状况座谈会及时研判和疏导。对近期开展的资助和奖励工作注意的方面进行了强调。目前,各项规章制度正在制定,院学生工作组也已经成立,从制度和组织上高质量保障学生工作的顺利完成。

最后,老师们根据院领导的安排以及自己负责的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研讨。常宁辉老师也为加入学生工作团队的兼职辅导员及助管同学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具体安排工作。

本次会议是在新学期对我们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有利于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也表明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建设一流学院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

(审稿:王兆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