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6:45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17日电张青林)9月16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请王茜院长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王茜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与公立医院协同发展的思考”为题给老师们讲专题党课,从“双一流”建设下高校办医的机遇与抉择、理工类高校医学学科的差异化发展之道、高校与公立医院协同发展的具体路径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了我校办医的初衷、办医的目标、办医的路径。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也更加清晰。作为青年教师,要将个人追求与国家的战略、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的青春与汗水投入到关键性、前沿性、颠覆性科技的研究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更大贡献。

(审稿:于兆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