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大类召开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21:03:27 点击数: 来源:材料与化工类

西工大新闻网9月20日电李治军 牛毅豪)9月17日19:00,材料与化工大类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100组织召开学生会及社团招新宣讲会。材料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大类辅导员李治军,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陈娟,2020级大类辅导员杨晨辉等老师,以及2020级材料与化工大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招新宣讲会。

首先,李治军、杨晨辉两位老师从学生会、社团与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从学习和活动如何平衡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建议。

随后,材料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或各部门及三维设计协会、大学生艺术团、摆渡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社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从兴趣发展角度和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