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第三季度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3:2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1日电孟园园)9月1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8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季度保密教育培训。院长李金山、党委书记付前刚、副院长苏海军,各课题组保密员等70余人参加了保密教育培训。会议由苏海军主持。

首先,李金山强调保密工作重于泰山,是当前乃至今后长期工作的重点,必须常抓不懈。随后,他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西北工业大学保密知识应知应会》等重点内容向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保密教育培训课程。讲授过程中,通过具体案例和学院日常科研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结合,使大家更进一步明确了保密责任,增强了保密意识。

付前刚指出,保密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一丝不苟,必须百分之百从一点一滴做起。随后,他带领大家观看了《胜利之盾》纪录片。通过观看视频,使大家充分意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泄露国家秘密对国家安全的危害性,任何时候都不能马虎大意,保密工作需要从身边的每一个人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最后,苏海军向全体人员通报了学校保密预审的相关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方面,并强调为高质量做好保密复审工作,全院师生、各课题组要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增强保密意识,熟悉保密知识,并要不断将保密知识和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业务和行动,提升保密能力。每位教师,要根据保密相关规定和规范,逐一核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逐项清零。

通过本次保密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师生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了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军工院校,保密是头等大事,对进一步做好学院保密工作夯实了基础,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好了支撑保障。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