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09:57:15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1日电李国骏)9月15日,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党建助管参加会议。

会上,王强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学院第五届党员代表大会、完善学校组织工作管理系统信息、“三会一课”督查、党员志愿服务、师生党支部共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党员培训等工作展开,并要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建工作部署,积极发挥支部“领头雁”作用,团结带领本支部所有党员按时完成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

随后,学院组织员李国骏老师和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李玥老师为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党务工作培训。李国骏主要讲解了《党支部活动记录本》的使用要求和填写规范等内容,李玥重点讲解了学校组织工作管理系统的具体任务和使用要求,并现场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本次例会,使党支部书记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为有效开展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