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2020-2021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7:00:48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1日电但鲜)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要求,9月18日上午,医学研究院在老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副院长冀勇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冀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作为新增教学单位,冀勇针对教学工作中三个环节提出八项制度规范,确保医学研究院青年教师在做好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平稳有序地开展教学工作,并鼓励青年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加强课程改革,做好课程思政建设,稳步提升医药类人才的培养质量。

与会教师积极讨论教学准备阶段的工作,并表示要更加关注研究生培养过程,加强学生科研思维和创新意识的训练,为祖国建设输送优秀医药类人才。

(审稿:于兆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