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赴部分学院调研交流“十四五”规划进展
发布时间:2020-09-22 08:00:00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张丹丹)9月18-21日,发展规划处组织赴部分学院进行“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航海学院、机电学院、医学研究院和生命学院进行了走访和调研,与各学院负责规划编制的院领导、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从发展目标、举措思路、重点任务及资源保障等方面介绍调研交流的目的和内容,重点了解和收集各学院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学院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重点研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发展目标与战略举措,围绕各学院规划进展情况、核心指标调整,以及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密切协同各学院,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

(审稿:郭宁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