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所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3:33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宋健健)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落实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系列举措,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高等教育研究所开展了2021年教育学硕士研究生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暑期夏令营

7月8日,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了2020年研究生优秀生源线上暑期夏令营活动。高等教育学硕士生导师王宇波、李辉、孙武斌,青年教师王鹏,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线上活动。本次暑期学校宣传效果良好,报名人数较多,经过严格审核,最终5名同学进入夏令营,目前3名夏令营学员报考我校。本次夏令营活动为高等教育研究所2021年招生工作拉开帷幕。

线上招生宣讲

9月8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招生宣讲,来自省内外2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意向考生参加了宣讲活动。会上播放了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宣传片,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辉为同学们介绍教育学学科点情况以及招生政策,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和老师们互动交流。本次线上宣讲为研究生招生、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线下招生宣讲

9月11-16日,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辉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分赴陕西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多所省内外师范类重点高校开展现场宣讲工作。就我校基本校情、教育学学科(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招生政策等)进行详细介绍,与现场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高等教育研究所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校教育学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