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举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2:41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高奕博)9月21日下午,航空学院在航空楼A310会议室举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研究生辅导员苗应刚老师、王涛老师、李彪老师,以及3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宣建林副书记主持。

宣建林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并动员学生代表围绕“如何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学院研究生教育实际,从学生角度提出了提高研究生教育的对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需要有更大的视野,把视线拉长看待问题,将过去现在和未来贯通起来审视问题;需要有更高的站位,即更主动、更及时精准地服务于国家战略;需要有更新机制,进一步优化考试招生制度,落实严进严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李彪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