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创新·融合·交流”青年教师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8:59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祝晶华)为切实提升青年教师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学校对外合作办学整体布局,9月14日-16日,机电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代表赴宁波、嘉兴、上海、太仓等地开展“创新•融合•交流”专题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党委副书记佘磊磊、工会主席卜昆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教育培训活动。

在宁波研究院,院长盛其杰、副院长王涛分别介绍了研究院各项成果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大家与学院派驻智能传感芯片技术研究中心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大家在新的环境中脚踏实地、积极进取。

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全体人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在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张铁邦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大家就产学研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太仓,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秦全面介绍了太仓校区校园基建进展等情况,全体人员参观了长三角研究院科技展厅及相关入驻单位,实地调研了太仓校区一期建设。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学习、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效果明显。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大家实地了解学校的事业发展,还开阔了视野,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强化了理论学习,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继续保持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佘磊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