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6:01:58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杨省喆)新学期,新征程。9月21日上午10点,校团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启真楼303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研讨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业务口学生骨干十余人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马婷婷主持,校团委书记周凯通过线上会议平台远程参会。

与会人员分别就组织建设、宣传阵地建设、科技创新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社团管理等工作的学期规划做了专题发言。随后,校团委就筹备召开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十四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周凯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团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自觉提升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对讲话精神、会议精神、文件精神要及时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二是要集全团之力为学代会、研代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十四运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好全流程规划、全过程管理;三是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调动团干部工作主动性,统筹好团属宣传矩阵,持续扩大团委新媒体阵地影响力。

新学年,校团委将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安排部署,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做到“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为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周凯 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