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新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5:5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许佳圣 石俊秒)为了使研究生会新成员更好的融入,增强研会的凝聚力。2020年9月20日晚7时,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于公字楼334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由文艺部部员林凯茜主持,参与本次见面会的有材料学院研生会主席康阳,研生会副主席贾宇浩和其他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所有新成员们。

会议伊始,材料学院研生会主席康阳表达了对新成员们的热烈欢迎,同时也对研究生会大体情况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同时希望刚加入的新成员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启新征程。

会议的第二项是自我介绍,在这个环节,通过随机抽选一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在其做完自我介绍后按照自己的意愿指定另一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如此循环往复,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家乡特色以及兴趣爱好。通过这一环节,大家对彼此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和认识,为接下来的互动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会议的第三项是游戏环节,一共设置了三个游戏,并且游戏之间还穿插着文艺部的歌曲节目。第一个游戏是你画我猜,规则是负责比划的人不能说出包含所猜的词中任何一个词(读音相同亦不可),不能说拼音或英语单词。任选一组词语,共十个词语,在两分钟内猜对词语数量最多的获胜。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由体育部胜出。第二个游戏是歌曲接龙,游戏规则是每个部门出两位选手,所有选手站在台前,在他们的面前放有一瓶水,在听音过程中,选手们谁先拿起桌上的水并成功说出歌名或接出歌词便记一分,谁获得的分数最多谁就胜出,经过紧张的PK后,体育部胜出。最后一个游戏是传声筒,每个部门出四位选手。规则是由第一人将题目传达给第二个队友,之后一次传递下一位队友,最后的那位队友的复述与题目重合度越高,得分越高,这次比赛仍是由体育部胜出。

会议的最后。研生会主席康阳对本次新成员见面会做了总结,并对新生们给予了勉励,希望大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

通过本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的顺利举行,让新一届干事们对于材料学院研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新生们在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增加了研究生会的凝聚力,相信研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