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9 17:57:11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9月29日电孙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资产公司党委9月28日召开党委会,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首先,张建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张建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坚持‘四为’方针,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深入推进学科专业调整,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指示,对研究生教育乃至整个教育工作都有重大的指导意义,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公司党委要引起高度重视,坚持“四为”方针,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围绕十大主题,结合实际工作,挖掘创新创业等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随后,会议专题研讨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关工作的通知》,并通过了《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工作计划》。会议要求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异地创新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度挖掘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认真查找制度、管理上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和面临的挑战,分析制约学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深层原因,提出未来针对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各单位要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台帐,组织学习研讨,认真贯彻落实,为续写新时代人才培养领域的“西工大现象”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