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党的历史”——赴蓝田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30 11:56:33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930日电周怡杉 王景景)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党的历史。9月29日,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与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赴蓝田县葛牌镇,参观了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及崇敬之情。

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地处秦岭深山的蓝田县葛牌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三个展厅,通过观看实物陈列、历史档案照片,聆听讲解,了解到这里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革命先烈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同志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我党在战争艰苦年代成长壮大的历程,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勤奋扎实,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后勤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张应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