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学生代表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12:06:39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30日电徐裕 薛宇琦)9月27日晚,依照《关于做好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院学生会于动力与能源学院10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代表会议,会议围绕院正式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展开。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薛宇琦主持,院团委书记徐裕担任监票人,院团委副书记陈若愚担任计票人,本科生各班级班委参加会议并担任投票人。

薛宇琦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及选举流程,重点强调了学生代表会议的重要性以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薛宇琦对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报告,按照校学生会下发的大会召开通知及代表选举通知,经各班级班委会选举,共产生了34名初步代表候选人,并对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做了简单介绍。

徐裕强调选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投票人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34名初步代表候选人中选举出9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代表应能够真实充分反应同学诉求,合理热心表达同学意愿。经全体与会人员核对,计票人发放选票,大会开始进行无记名投票,然后进行收票。经监票人认真清点统计选票,确认本次选举有效,对全体代表公布选举结果。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如下:郭纪宇(2020级)、吴小楠(2019级)、乔亚斐(2019级)、薛宇琦(2018级)、胡京宇(2018级)、汪李翔(2018级)、昝佳俊(2018级)、徐点点(2017级)、何凯波(2017级),候选人名单满足代表名额的分配和构成比例要求。

本次选举酝酿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充分保障学生的知情权。整个选举过程在院团委的监督指导下进行,选举结果基本覆盖各个年级主要学生社团相关负责人及骨干,能够代表动力与能源学院最广泛学生的根本利益,有利于充分表达同学们的合理诉求,更好地发扬校园民主。

(审稿:刘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