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2:23:33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930日电张皓)9月2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19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及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玉生主持。

侯成义副校长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工信部系统、教育部系统、陕西省以及我校的15个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他强调人事工作涉及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每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原则底线,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审议了人事处党支部创建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总结报告,对建设情况、辐射发挥情况、保障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唐玉生指出,人事处党支部要聚焦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注重思考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的有效举措,注重科学决策和科学管理,加强制度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

侯成义强调,基层党建要理清思路、学做结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重要内容,结合实际学、结合业务工作学,把党的人事人才工作理念、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之中。他提出,党建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就要力破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拍脑袋、拒绝口号,加强调研、注重落实,出台人事政策要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发动群众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

阮长江汇报党支部扶贫工作相关情况,并领学党支部9月理论学习重点内容,杨妍、张慧杰、郭昕三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

(审稿:阮长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