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0:34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30日电王晓锋 贺晓琴 王俊如)为使研究生新生快速融入生命学院的大家庭,认识更多和自己研究方向相似的同学,为以后学术合作做好铺垫,9月26日下午,生命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主题为“在互动中认识彼此,在交流中加强合作”的新生破冰活动。

活动开始前,生命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晓锋向大家介绍了生命学院学研究生会的概况、组织架构、部门设置,以及研究生会举办的一些特色活动。他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了加入研会以来工作上的成长历程,希望有才华、有想法的同学积极加入学院研究生会,为丰富生命学院学子的业余生活共同努力。

随后,破冰活动在 “初次见面,你好”、“乒乓球接力”、“你画我猜”等轻松有趣的互动小游戏中展开。在这些团体小游戏中,大家认识了彼此,从合作中得到了欢乐。

新生破冰活动是生命学院的传统活动之一,今年的破冰活动还特意融入了西工大校园文化常识,让同学们愉快游戏的同时加深对西工大校园文化的了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生命学院学子在未来的科研之路上,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