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主要兼职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5:22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930日电文蒸玲)为进一步增强校团委兼职团干部工作综合素养,传达全国学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工作要求,校团委主要兼职团干部培训会于9月29日下午14点在长安校区启真楼310如期召开。校团委书记周凯(线上参会)、校团委各业务口负责老师及主要兼职干部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侯恬主持。

会议伊始,侯恬带领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他表示兼职干部需永葆理想情怀、力戒模仿行政化工作方式、全力营造平等氛围、坚决摒弃庸俗风气。校团委办公室负责人王显清从岗位选拔、岗位考核、岗位津贴以及退出机制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助管岗位管理办法》,她希望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能严格恪守该管理办法,做到工作认真负责,符合规范。为了使同学们对财务报销流程和规定有一个清晰地认识,校团委办公室陈泽晶简单解读了《校团委财务管理实施细则》。

周凯在总结讲话中对兼职团干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兼职团干有觉悟,切实做到强三性,去四化,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做到常学常新;二是希望兼职团干能端正对名和利的认识,牢记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提升自身服务同学的能力;三是希望兼职团干部能做到敢打敢拼,能打能拼,将个人发展与共青团事业发展相结合,珍惜校团委为大家提供的平台;四是希望兼职团干能积极传递正能量,加强自身忧患意识,做到多反思,多总结,为共青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团干部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才能同青年对上话、交上心,才能对青年有说服力和亲和力。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为兼职团干的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在规范化的管理之下,兼职团干部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工作基础,增强工作本领,引领更多的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审稿:周凯 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