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学工会议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4 08:39:5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4日电吴颖 刘建喜)为了更好的推进学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9月27日19:00,材料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友谊校区公字楼32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工会议暨表彰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研究生助管参会,会议由兼职辅导员徐萌主持。

交流会上,刘伟首先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会上,刘伟同时对学院学生工作运行模式调整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有效开展学生日常工作进行了讲解,尤其重点强调了各位辅导员和助管间应该齐心协力,切实落实“以学生为根”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各辅导员和专项助管轮流发言,简单介绍自己以及负责的工作范围,并对之前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为新聘兼职和助管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利借鉴。

同时,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大家工作热情,学院对部分表现优秀的助管进行了表彰,刘伟为入选助管颁发了证书,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说:“学生工作是对高校生活的一种补充,也是一种成长的过程,对大家能力的培养和提升都有所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位辅导员和助管们能够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并且有担当的精神,敢于去承担相应的工作。最后,希望学生工作能越来越好。”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