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启真沙龙第二期】学术雅思写作模块分享会——国际胜任力系列004
发布时间:2020-10-09 11:42:21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9日电杨文琪 蔡宸 徐溢)2020年10月7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在教学西楼A座102举办“启真沙龙第二期——学术雅思写作模块分享会”。本次活动特邀中国雅思委员会委员、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教育学博士任凯教授前来分享经验,学院170余名本科生参与。分享会由学院国际化秘书杨文琪主持。

会议伊始,杨文琪介绍了任凯教授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荣幸邀请到任凯教授给学生分享雅思作文学习技巧与方法,同时表达了学院举办“启真沙龙”全球胜任力系列分享会的意义。她讲述了雅思、英语四、六级的相连性与不同性,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英语学习的积极性,用国际视野和世界眼光去判断和思考未来的发展规划。

任凯教授讲授了“如何突破雅思写作7分?”的方法和技巧。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TCLG——决定你写作命脉的四个字母(考官写作视角)、2020年大小作文热点题型和写作模型、写作低分通病和解决方法、高分技巧和路径、高分范文精析,讲解雅思作文的风格特点、写作方式以及得分要点。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强调容易被同学们忽略的问题。两个小时的分享会,任凯教授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时刻注意学生的理解状态。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时刻集中注意力、表达自身观点。他还总结了作文自查表,帮助同学们在较短时间内完成高品质的作文。

在提问环节中,任凯教授就雅思考试需要准备的内容以及时间分配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他强调了积累在学习中的重要性。他表示,英语作为一门语言,是非常重视日常知识的积累的,只有通过不断的积累,才能真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知识素养。

杨文琪感谢任凯教授给予同学们的指导。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持续关注学院最新的国际化发展方向,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国际化相关的各类活动,充分运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优质国际教育平台,不断提升自身国际胜任力。

(审稿:蔡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