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甘肃省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16:27:12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0日电王京锋 王骜彤)10月9日晚上,自动化学院甘肃省招生组组织召开2020级甘肃省新生见面会。教务处副处长、校招办王克勤主任、李佩副主任、自动化学院主管本科招生和教学工作的刘准钆副院长以及来自甘肃省的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肃招生组组长王京锋老师主持。

会上,刘准钆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表示,来到学校,同处在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做好自己的规划,打好基础,一起携手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同时,刘准钆还分享了自己曾经在学校的求学经历,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大一新生,一定要注重学习方法;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他们鼓励各位新生积极学习感兴趣的各类知识,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接着由王京锋带领着大家对2020年甘肃省招生工作及其录取情况进行了回顾。2020年甘肃省招生共录取93名学生,一批本科理工类最高分626分(位次904),最低分604分(位次1892),录取生源5人以上中学四所,分别是西北师大附中9人,临洮中学7人,武威一中6人,张掖中学5人,招生生源态势稳中有进,招生宣传效果明显。

王克勤对学院和甘肃招生组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和与会同学选择进入西工大学习、生活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生同学们进入了大学,我们不仅把同学招进来,还要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了各类发展平台和帮助,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做出良好的规划,度过难忘而受益终身的四年。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特别是“体美劳”的学习教育尤为重要。

会议最后,同学们都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了解,有的同学来自于同一所中学,甚至还是同班同学,现在一起进入大学。会议在一片温暖而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后续自动化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以一流生源质量助力学院和学校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审稿:刘准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