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适应讲座主讲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2 14:46:1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2日电胡纯)10月10日上午10点30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2020级新生心理适应讲座主讲教师召开线上培训会。培训由心理中心主任张洪英主讲,部分学工干部及2020级新生心理适应讲座主讲师资共1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洪英老师充分肯定了参训教师对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有准备、有热情、有技巧地为2020级新生讲好心理适应讲座。随后,张老师根据讲座各重要环节向参训教师进行了具体讲解,详细介绍了如何对心理测评报告进行专业解释,以及如何通过案例、图片、故事等方式将心理健康的含义、大学新生适应问题、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自我调适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传达给同学们,为新生心理适应讲座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充分的专业保障。

我校2020级新生心理适应讲座将于10月11日开始分批进行,以帮助新入学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