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走访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2 18:09:52 点击数: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2日电郝智栋)10月1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高祖、副院长刘志强、党总支副书记王宁军、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郝智栋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北信源在终端安全、数据安全、通信安全及工控安全等领域的业务情况。双方对工控安全领域、国产操作系统发展领域的解决方案及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在学生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信创等领域开展更加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优秀安全人才。会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环境和信创产品。

据悉,北信源创立于1996年,中国信息安全龙头企业之一,是第一批自主品牌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主要布局信息安全、大数据安全、安全通信暨应用等领域。

(审稿:王宁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