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09:36:1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3日电徐佳雨 王开薇 摄影记者 张娅)10月9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晓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主讲了一堂生动的校史党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侯亚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闫伟等,以及宣传部党支部、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校史馆,杨晓同志结合校史陈列资料详细讲解了西工大脉源三支、强强融合、文化厚重、特色鲜明的发展历程,充分阐释了学校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民族同命运的历史担当以及所取得巨大成就,激发了在场师生爱国、爱校、荣校的情感共鸣,进一步增强了凝心聚力“双一流”建设、以真才实学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是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追根溯源、雄鹰展翅、翱翔腾飞和春华秋实等五个展厅,是激发爱国爱校热情、凝聚师生和社会力量的重要场所,辐射大学优秀文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前沿阵地。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是共建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落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要求的生动实践。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