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举办2020年安徽、内蒙古生源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16:06:30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3日电赵毓梅)10月9号晚上,西北工业大学安徽、内蒙古生源学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D305成功举办。教务处副处长、招办主任王克勤,招办副主任李佩,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副书记宣建林,对接安徽和内蒙古招生宣传工作的王煜、陈锡安、李阳阳和赵毓梅老师,以及来自安徽、内蒙古的8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万方义副院长主持。

宣建林副书记致辞中首先对来自安徽和内蒙古的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学会自我管理,追逐梦想,不断成长。

随后,万方义副院长和宣建林副书记分别介绍了2020年我校在安徽、内蒙古的招生录取情况。

同学们畅所欲言,谈及初来西北工业大学的感受、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逐一进行解答。

王克勤主任寄语两地学生,希望同学们认准目标、规划路径、学好专业,注重写作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的培养,兼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成为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此外,王克勤主任还介绍了我校的“学生大使”公益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回馈两个母校——西北工业大学和高中所读学校,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有用的信息,提高西北工业大学的认知度,为两个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万方义副院长希望同学们携手共进,在学校的学习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师生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