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0年数理材化四院联合举办首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1:33:4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李治军 明致远)为了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提升学生运动热情,10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学院在云天苑田径场联合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届数理化材四院联合田径运动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团委书记孙攀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洲航、19及20级辅导员曾超,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18及20级辅导员杨晨辉等老师参加开幕式。

上午9时,在奏唱国歌、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王兆旭副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本次田径赛共设有长跑、短跑、接力、跳远和铅球等项目,在绵绵细雨和湿滑的赛道上,参赛运动员秉承“共同运动、强身健体”的理念激烈参与各项角逐,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发挥自己的潜能,裁判员也以客观公正、准确严谨的态度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涌现出一大批运动能力突出、体育精神端正的优秀学子,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既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的崇高体育精神,也培养了学生团结奋进的合作精神。相信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同学们一定能增进自身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勇攀高峰。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