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4 11:52:37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马佳琪)10月13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一行7人前来我院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生命学院102会议室举行,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副书记于辉、赵媛媛,副院长杨慧,办公室主任曹懿出席会议。会议由于辉主持。

于辉向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郑鑫介绍了本次到访生命学院调研交流的目的,愿今后可以加强交流合作,借鉴生命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

尹大川从生命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情况、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及国际化交流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多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调研交流会结束后,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在生命学院杨周岐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中心,并面向我院本科生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