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十而已 ▪ 乘风破浪”管理学院MBA学生城墙欢乐跑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4 16:40:44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李怡)10月1日,值此国庆中秋相逢之日,由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管理学院专业学位联合会承办的“三十而已 ▪ 乘风破浪”MBA学生城墙欢乐跑在西安城墙上拉开帷幕。现场约50名MBA学生参加,奔跑于古老遗迹,见证城市现代气息,从运动中感受健康生活,提升MBA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向心力。

“欢乐跑”从长乐门城楼处出发,经永宁门--安定门--安远门--长乐门,绕明城墙一圈,总程13.75公里。随着哨声令响,参赛队员涌向赛道,汇聚成一股生机勃勃的“洪流”。活动特别选择在具有厚重历史人文沉淀的西安古城墙进行,为跑者奉献一场穿越2000多年历史的跑步体验盛宴。

“三十而已 ▪ 乘风破浪”城墙欢乐跑,作为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倡导积极健康生活,祝愿我们的同胞身体健康,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审稿:杨宏玲 郭云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