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7:01:33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刘雨夏 侯恬)10月14日中午,校团委在线召开了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交流研讨会。校团委书记周凯、副书记马婷婷、学代会筹委会秘书长侯恬、筹委会主任丁镜学及筹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恬主持。

筹委会向校团委汇报了大会召开议程(草案)及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筹委会的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已基本完成基层学院代表的选举工作,为大会的召开做足准备,后期工作重心转向大会会务的筹备。与会成员畅所欲言,就有关细节进行充分讨论。

周凯在总结中对筹委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各位筹委会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鼓励筹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在大会细节之处精益求精,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同时勉励大家,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我校学联学生会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同学们应直面问题挑战,勇于改革创新,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大会召开为契机,焕发崭新气象!

(审稿:周凯 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