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17:24:59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5日电毛淑兰)根据学校机关党委10月份学习指导意见,10月14日下午,后勤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刚同志主持。

会上,张文刚同志等支部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等6篇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印发校党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关于检查机关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等3篇主要文件。另外,针对部分选学内容在会议中由几位党员带领大家集中进行了学习。随后,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开展了专题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张文刚同志就理论学习内容,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理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要把学懂弄通做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本功、必修课、看家本领;第二、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办公室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同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三、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抓住责任这个“牛鼻子”,提高党建质量。以党建促进后勤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