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后勤产业集团《秀美人生》主题观影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0-10-17 11:30:23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王景景)为教育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建设美丽后勤的磅礴力量,10月14日,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群众代表170余人开展“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秀美人生》主题观影活动。

《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感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影片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黄文秀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践行初心,用自己短暂而精彩的一生为我们诠释了一名青年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做出了行动上、信仰上的表率。

花季虽短,馨香永存。此次观影学习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学习她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她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真正把榜样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脚踏实地、担当实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事业,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张应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