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河北招生组赴河北省知名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和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11:57:42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赵阳)为加强我校与河北省知名中学之间的联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航空学院教授郭亚洲、软件学院辅导员胡洪彬、学校招生办公室姚远、杨友建老师一行于10月9日-10月12日前往河北省开展招生宣讲工作,招生宣讲组先后深入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衡水中学、邯郸一中、衡水中学邯郸分校等多所中学宣讲我校的招生政策、优势资源和培养计划等内容,并进行航空科普宣传、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招生组第一站到河北石家庄一中,招生组首先出席了石家庄一中大学节开幕式,软件学院张琨副书记代表学校参加了石家庄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航空学院郭亚洲教授以 “飞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题进行航空科普宣讲,结合我校航空航天航海的“三航“特色,激发中学生们对航空航天的兴趣,激励中学生们科技报国的远大志向。

招生组第二站来到了河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河北衡水中学,河北衡水中学办学实力强、学生素质高、社会声誉好,该校学生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各级各类赛事中获奖众多,重点大学录取率在河北省遥遥领先。招生组当天参加了由衡水中学举办的第十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活动,并先后共举办了五场学校宣传讲座,与衡水中学的学生、教师和家长深入沟通,向他们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特别是“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同时还对大类招生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情况、历年录取分数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参与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人才选拔和培养主题论坛。

之后,软件学院辅导员胡洪彬老师与招办姚远老师赴河北邯郸,参加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邯郸一中大学节,并对我校育人特色、招生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招生宣讲,可以有效地扩大我校在河北省知名高中的影响力,同时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将会有力推进中学的教学改革,有利于知名高中为我校提供优质生源,促进我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