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主动服务,多措并举 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难题
发布时间:2020-10-17 12:04:19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赵阳)10月9日,太仓校区软件学院外教FARHAN ULLAH的子女在科教新城实验小学正式入学报道,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而这笑容的背后,是软件学院遵循“尊师重教”指导思想,“爱才惜才”的发展理念,为教职工们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付出的诸多努力。

今年9月,为给错过小学入学报名时间的外教子女争取在太仓市享受义务教育的机会,同时帮助教职工扎根太仓,软件学院党委陈洪亮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宇英、办公室人事行政助理陈雨浓、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陈磊,以及时任太仓校区人力资源部部长吴佳斌等领导老师积极协调当地教育局和学校,通过线上线下多次会议的形式,及时反馈外教子女在太仓市小学就读意愿、学习基础等方面的情况,积极争取教职工子女入学名额。

目前,在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和软件学院的积极协调,以及太仓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帮助Farhan老师解决了子女上学问题,解除了后顾之忧。软件学院外教FARHAN ULLAH的一个女儿两个儿子都顺利接到心仪的入学录取通知书,他们踏进校园,增长智慧,健康成长,扬起理想的风帆。FARHAN ULLAH说:“我是外国人,一些孩子入学的程序不太清楚,非常感谢软件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帮我跑前跑后的办理这些事情,感谢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我只要把相应的材料准备好交给他们就行了。”

一年来软件学院先后有12名教师入驻太仓校区,学院在长三角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提升服务质量,做好人才引进和教师服务工作,为新入职教师发放入职礼包、协调教师公寓、教师子女就近入学等问题,让太仓校区教师顺利入职,舒心生活,安心工作。未来,软件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行政后勤服务职能,帮助解决教师的实际问题,不断改善教职工的教学生活环境。

(审稿:张琨 陈雨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