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校工会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发布时间:2020-10-17 18:04:23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任一娇)按照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通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前夕,校工会组织观看《秀美人生》观影活动。10月16日下午,我校部分参与扶贫工作的教职工、工会干部以及航海学院第一学生支部等参加观影。

《秀美人生》以“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第一书记”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论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黄文秀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当第一书记的日子里,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从内心里把群众当成亲人,真正的和他们打成了一片。她尽心尽力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她立足当地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为百坭村积极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实现可持续发展;她坚守初心使命,用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对信仰的无比忠诚。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

(审稿:杨晓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