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走进中学】校领导带领广东省招生组回访广东省广州市第六中学和广东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0-10-18 14:12:57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8日电杨周岐 陈欢)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广东省重点中学之间的联系,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10月16日,校长助理张开富、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辉、生命学院杨周岐老师等一行三人赴广州市开展知名中学回访活动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16日上午,张开富校长助理一行首先回访了我校广东省“优秀生源基地”之一——广州市第六中学,并代表学校向中学赠送了J20飞机模型。张开富表示,第六中学办学实力强、学生素质高、社会声誉好,长期以来为西工大输送了不少学业功底扎实、思维方式创新、心理素质良好的优秀毕业生。希望两校巩固已建立的良好合作,与时俱进,加强联系,共同努力为国家培养杰出人才。第六中学校长刘建祥代表学校感谢西工大对第六中学学生的认可,并表示此次回访使得六中师生对西工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对该校教育教学发展模式的转变有积极的启发和推动作用。刘校长欢迎西工大著名学者、校友到校做科普和学业指导报告,同时邀请西工大航模队、相关艺术社团能走进中学,让学生有面对面的交流学习机会。

16日下午,“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和航模赠送仪式在广东实验中学举行。于辉代表学校与广东实验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赠送J20模型。通过现场交流和观看学校宣传视频,于辉向广东实验中学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特色优势及发展规划,感谢实验中学连续多年向西工大输送多名优秀毕业生,希望两校后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广东实验中学校长全汉炎表示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强化与我校的沟通交流,进行深度合作,在具有创新潜质优秀学生的发现、培养和招生录取中做出更加积极的探索,争取有更多的实验中学优秀学子进入西工大学习深造。

近年来,广州市第六中学和广东实验中学为我校输送了多名优秀学生,我校为这些优秀学子提供了适合自己发展的良好环境。今后,我校会以优质生源基地为平台,继续积极支持两所中学的教育改革,拓宽合作渠道,推进相互更深入广泛的合作,争取有更多优秀广东学子考入西工大。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