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1:48:5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16日电(记者 田庆青10月1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办公楼A32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同志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

结合10月份支部学习重点,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昌、支委张敏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等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构架新发展格局”“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等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部党组第三轮巡视发现问题问责和处理情况的通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的通知要求等。支部党员还共同观看学习了央视《焦点访谈》10月13日播出的《魅影重重——“学术交流”中的阴谋》。

学习会上,闫伟、付怡、陈仲昌三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结合文化建设、融媒体建设、干部队伍成长做了重点发言,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杨晓在主持会议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进行了逐一解读,强调年轻干部要在日常工作和自己的行为中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要以个人的能力素质提升为突破,推进宣传部整体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