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1986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0-10-19 16:51:47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9日电姜倩)耿子仲秋,秋色宜人,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校友周活动隆重举行,10月17日动力与能源学院迎来了1986级近50名校友回家,大家畅所欲言、欢声笑语、回忆往事、谈论现状、展望未来、感慨万千!

下午14点,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的陪同下,86级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学院的院史馆及学院大楼。

之后,在学院225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院长王占学致欢迎辞,欢迎各位师兄师姐们重返母校,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发展状况。

学校及学院老领导马彦群老师、杜开厚老师以及86级辅导员关明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表感言,他们为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带领学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校友们在成就“西工大现象”所做的突出贡献以及同学们毕业三十年后的再次相聚而感到欣喜。

校友们一一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发展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虽然毕业三十年,但依然心系母校,即便身处不同行业,但母校的校风学风一直影响着大家。更有校友即兴赋诗一首:

满江红有怀

十月金秋,寻学迹,

桩桩而出。

踏旧园,东平不现,

书馆犹矗。

梧桐大道影穿梭,

步履匆匆基础筑。

学四载,三实一新韵,

终身固。

弹指间,卅年过。

系变院,学科拓。

游新园,校院育人赛昨。

公诚勇毅校训记,

飞天巡洋报家国。

展未来,动力与能源,

天更阔!

最后,校友们和老师合影留念,并在王占学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国防科技园区飞行器动力实验中心。

(审稿:刘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