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4 14:55:13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024日电王景景 毕琦)10月21下午,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娜以《“新网络舆情观”——从翱翔门户留言板看后勤工作》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高娜同志阐述了什么是“新网络舆情观”、“新网络舆情观”的时代特征和深刻内涵。随后将“新网络舆情观”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与后勤留言板内容相结合,详细的解读了通过留言来看目前后勤各项工作所呈现的问题和短板,以及如何更好的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高娜同志强调,认真收集和处理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是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举措,是听民生、集民意、疏民绪、汇民智、聚民心的重要途径,是密切联系师生、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后勤服务问题的有效方式。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统一思想、统一共识,结合总书记的舆论观精神,为后勤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努力奋斗。

(审稿:张应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