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赴四川绵阳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4:53:31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9日电郭伟民)2020年11月13-14日,动力与能源学院四川招生组刘江、程茵、郭伟民等一行三人,赴四川绵阳中学、绵阳南山中学、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江油中学等高中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13日下午,一行三人来到绵阳南山中学,在南山中学常务副校长霍登奇、 副校长邓友山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山中学校史馆和科学馆;随后,与南山中学校长徐勇、 招生宣传处 主任舒峰、副主任黎渊等就招生宣传工作及共建三航科普展厅事宜进行了交流,徐勇校长表示,非常感谢也非常欢迎西工大与南山中学共建三航科普展厅,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祖国的三航事业,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饱满的精神、踏实的行动和卓越的成绩为南山争光添彩,为国家贡献力量。

13日晚,刘江、程茵分别就西北工业大学招生政策及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招生政策向高三的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14日上午8:00,郭伟民到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进行了回访,送上了喜报,并参加了学校的招生宣传咨询会。

14日上午11点,郭伟民来到绵阳中学,与该校招办刘晓荣副主任进行了交流并送上2020年29名学子考入西北工业大学的喜报;11:30在学校礼堂向参加招生宣传咨询会的绵阳中学家长进行我校招生政策宣讲。

喜报合影

14日下午14:30-16:30,一行来到四川江油中学校园,参加该校的招生宣传咨询会。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招办和各高中的大力支持,为明年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相信会有更多的四川优秀学子报考西北工业大学。

(审稿:刘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