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经济学系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10:22:14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段婕)11月26日晚,人文与经法学院经济学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讨论会议。

杨瑾副院长为全体党员做了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分别从规划《建议》起草遵循五项原则,规划《建议》亮点、规划《建议》突出民生议题、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基金申报给大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参会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建议》,并落实在实际教学科研行动和人才培养行动中。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