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学习研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27 11:46:38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张青林)11月25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在毅字楼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研讨会,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于兆良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于兆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刻学习领会总体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重点任务、组织实施等的具体要求和深刻内涵,并结合医学研究院实际,就有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全体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总体方案的学习进行了研讨。

王茜强调,医学研究院机关以及所有的教师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把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

(审稿:于兆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