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工大举行协同创新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5:36:5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赵超 呼哲青)11月25日下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协同创新合作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举行。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建文宣部部长、新闻发言人周国强,党建文宣部综合处处长彭小宝,党建文宣部业务经理白鹭、韩绮颜,学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开富,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代富平主持。

周国强指出,要切实落实双方协议内容,面向不同学生群体,有针对性地提供和打造文化建设、思想教育和实践实习平台,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使双方合作真正落地,通过校企协同努力培养学生的航空梦,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

学校各部门及学院与会代表分别就相关工作开展交流。

张开富强调,要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照协议内容制定实施举措和细则,逐条落实。一是通过航空文化月、航空文创设计与开发、航空文化讲堂等方式联合开展航空文化建设与宣传教育;二是开设航空工业史选修课,共建“黄玉珊航空班”,探索校企融合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三是推动航空科普进中小学,建设飞机模型展示基地,讲述总师故事,在青少年心中种下航空梦的种子,形成大航空的文化氛围。

(审稿:马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