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西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来西工大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8:11:1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张洪瑞 郑泽邦)11月27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西北电力试验研究院金属所所长、党支部书记郑准备,副所长杨占君等一行11人,赴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陕西省高性能精确成形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锻压第二师生融合党支部)交流考察。锻压第二师生融合党支部书记郑泽邦教授、副书记张洪瑞及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郑泽邦指出,电力行业重大装备设施及关键构件的成形制造、故障诊断以及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对保障风电、火电、水电等设施的正常运行非常关键,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利用各自的优势,加强党建和科研的联动合作,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来促进科研合作攻关,寻找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契合点,通过党建科研协同发展优势助力新时代人才培养,为我国的电力事业贡献力量。


郑准备表示,这次访问结合电力行业的产业特点和重大技术需求,为今后在产学研、关键技术攻关、党建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郑准备、杨占君就电力行业风电、火电、水电等发电机组关键构件,尤其是燃气轮机的需求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互动。


在双方参会人员的见证下,郑准备与郑泽邦共同为“党支部共建单位”揭牌。


会后,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西北电力试验研究院一行参观了解了学校学研究相关情况。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