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两名学子喜获第三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7 18:53:2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唐婧)11月22日-25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北京中科心理援助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以线上会议形式如期举行,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的近500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心理委员参加。我校担任大会理事单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优秀心理委员学生代表共6人参会,中心主任张洪英应邀作为分论坛主持人出席。

会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正式发布了我校参与编写的教材《心理委员标准化教程》,并对第三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获选名单进行公示,我校推荐的优秀心理委员代表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刘恒宇、教育实验学院2017级本科生邢晓露获评“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心理委员发挥着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基层作用,是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朋辈互助力量,是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也是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校高度重视对心理委员队伍的建设和培育,定期面向心理委员开展交流与培训活动,提高心理委员的朋辈互助工作能力,增强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灵活性、主动性,切实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实效性。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