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西塔学院赴西工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7 19:08:04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梁在军)11月25日下午,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一行3人来访西工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相关工作开展进行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程茵陪同调研。

孔杰代表学院对王静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静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塔学院来访调研内容。孔杰就西塔学院重点调研的党建工作进行介绍,陈琛老师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成立背景、办学理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招生情况、教学运行、管理体系、发展规划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期间,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人员配置、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出国交流情况以及奖学金设定等进行了交流,并主要围绕党建、思政、辅导员队伍建设及新媒体中心运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王静表示,西工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取得了显著成绩和良好声誉,对于西塔学院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孔杰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国内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

会后,王静一行参观了学院办公区和教学区。

(审稿:孔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