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渤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8 14:57:49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128日电林博彤)11月27日下午,西北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渤等一行来西工大调研。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新,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杨安庆,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张建新主持。

    张建新对张渤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校校企改革试点工作历时两年,在学校党委的全面领导下,改革质量、完成情况多次受到教育部和工信部的高度肯定和表扬,我校多次代表试点高校在全国做经验交流,通过企业改革,有效化解了学校风险,增加了学校收入,促进了学校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有力地支持了学校“双一流”建设。

杨安庆从基本原则,改革范围、改革方式、政策特点及部署安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企改革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校企改革实践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

张渤表示,工研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优化工作流程、抓住重点难点,全力推进工研院所属企业改革工作,为工研院面向经济主战场,聚焦主业做出应有贡献。

(审稿:李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