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指导学生在第22届中国机器人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8 15:47:56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128日电金凯乐)11月19至22日,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山东青岛举办。西工大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教师指导的参赛队获“自动分拣机器人”项目一等奖。

大赛共吸引来自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在内的200所高校780支队伍报名,报名人数超过3530人。比赛分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在中心教师的指导下,我校参赛学生稳中求胜,势如破竹,几轮鏖战最终晋级三强,并获一等奖。

中国机器人大赛(CHINA ROBOT COMPETITION)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也是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认定的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名录赛事。

近年来,中心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包括机器人大赛、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等学生竞赛,在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同时,更加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育。同时,做好以赛促教、促学、促改、促建,不断提高工训教育教学质量。

(审稿:梁育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