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记动力与能源学院航空推进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29 18:13:57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9日电郑伟玲 肖隐利)11月26日,动力与能源学院航空推进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隐利主持。

肖隐利汇报了“样板支部”建设情况。从支部的典型工作案例、新闻稿汇总和公众号建设情况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支部党员郑伟玲、胡建平、郑龙席、张丽芬等围绕如何更好建设支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促进教学科研和发挥航空推进系特色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闫育周指出,在教师党支部中培育创建“样板支部” 是加强教师党建、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举措。教师党员既是教师群体中的引领者和带头人,又是教师身边思想进步、信念坚定、纪律严明、言行自律的榜样。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党建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发展。

詹浩结合支部的工作,给大家讲授了“落实对标争先,培育样板支部”专题党课,对于如何进一步建好“样板支部”给予了现场指导。他指出要立足支部实际情况,通过打造特色活动,树立党建品牌,形成支部特色。通过抓日常、创特色,将思政教育工作融入到支部活动中来,不断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经验。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