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计算机学院优秀院友吕宝粮当选2021年IEEE Fellow
发布时间:2020-11-29 18:25:18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9日电雷怡)11月25日,IEEE Fellow 2021入选名单公布,全球282人入选,其中华人学者共75人。计算机学院优秀院友吕宝粮,入选2021年IEEE Fellow。

IEEE Fellow即IEEE会士/院士,为协会最高等级会员,是该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每年由同行专家在做出突出贡献,且拥有高级(senior)或终身(life)等级的会员中评选出,当选人数不超过 IEEE 会员总人数的 0.1%。由于每年当选的 IEEE Fellow 数量较少,当选科学家基本都是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内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科学家。

吕宝粮于1982年获得青岛科技大学仪器与控制工程学士学位。1989年获得中国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1994年获得日本京都大学电机工程学博士学位。2002年8月起任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研究领域为生物仿生控制、脑科学等。

西工大计算机专业成立60余年来,涌现出了许多优秀院友,他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树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的目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计算机学科而努力奋斗!

(审稿:高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