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事迹
发布时间:2020-12-01 08:07:03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日电崔晓)近日,“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致力于深海装备研发、深渊科学研究的科研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值此“奋斗者”号胜利返航之际,航海学院组织各年级本科生与研究生以多种途径观看相关视频报道等,重温“奋斗者”号此次科考过程。28日学院在长安校区组织海洋工程类19级、20级学生在教西A100集体观看相关视频;在友谊校区以党、团支部为单位,并结合研究生所属各个学科团队根据自身情况分别在线上或线下组织观看相关视频,讨论相关感想。

同学们在讨论会上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作为海院学子将不断努力拼搏,为海洋强国的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孙华强 张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